Dare if you Don't Care☝

.
-
weibo:莫喔莫喔喔
ins:supermoooe

Oil painting course CSM | Three-Day fake it hard.




'I am always wondering who I am in all these years.

坐在星巴克的角落 嚼着Haribo 喝着已经见底的Venti冰拿铁 大声吸气 发出恼人的空气吸管冰块摩擦的尖锐声音 

not being creative, pretend to care, 患得患失, lay back, 现在的自己的hashtag

伴随着已经在店里放的重复而枯燥的雷鬼风格的音乐 我把自己耳机里放的音乐调到了最响 已经下午1点40分 我回了下头 看到伦敦Embankment周六下午熙攘的街头

.

半眯起眼睛 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 天气阴沉沉的 一屋老老少少的女人围绕着腰间有一大块似未打磨的钻石形状纹身的一丝不挂的女子画着油画

我小心翼翼的呼吸 大脑里飞速寻找着描画眼前这个躯干美丽的女子的颜色 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 以为肌肤在阴影和烛光下仅仅是或深或浅的肤色 raw umber, white, a bit of red. 用笔刷蘸上一点turpentine oil. not quite it. not quite it. not quite it. 不停的调着色 调着调着 似乎出了神

.

穿着短袖 四十五岁上下 头发微白风度翩翩的Guy 喂饱了他的狗Ruby 擦了擦手 起身来到身边帮忙改画 男人和狗 真可爱

耳边都是他 一派性格与用色的解读 不停的push我们去用别的颜色

"Be brave, be ready to make mistake. use colors. see those colors. what are them, use them! Those green, blue, red and yellow."

没拿过几次画笔的我 愁眉苦脸 看着自己模糊的outline, flat的用色 琢磨着色彩和自己的性格

.

一共三天的课 入了一点点油画的门 看了上百幅 后印象派的梵高 野兽派的马蒂斯 印象派的德加 

我是什么派的呢 

.

假装深刻 就是一路上的我 从来都是感觉不停引领我

我的感觉是猫猫背上的毛 毛茸茸的 有的时候spooky的尖锐起来

热爱自我和厌恶自我的情绪时时刻刻的高涨 缠绕缠绕 无法压制也无法分开

我花了太多太多时间去体会自己了 强烈的时刻意识自我的存在 反而无法behave naturally, that's my problem

自我本身就很难懂 不那么去努力找答案有时候答案反而更显而易见 

眼睛划过肌肤和起伏 看到边界闪现的颜色 就拿画笔勾勒 错怕什么 错才是你

.

从两年前开始 一瞬间把自己变的陌生 把起伏想的太与众不同 太享受比较堕落和厌世的情绪 以为看透人生 没意义没意义没意义

lay back变成态度 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 

变成随风吹起 舞动的薄纱 吹到哪就是哪 舞动的自由的就是美的

吹远了才发现离开始的地方有多远 没有灵魂

.

去玩啊 去探索这个世界 我也不会想牵绊你

但是别怕犯错 更勇敢点 去reach out 去抓

两年的飘飘荡荡无所谓 够了吧

不晚





评论
热度 ( 18 )

© Dare if you Don't Care☝ | Powered by LOFTER